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海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

海水淡化设备|海水淡化装置|海水淡化系统|海水处理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先生
  • 电话:0769-81855007
  • 邮件:hbsclhz@tom.com
  • 传真:0769-8185577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小型海水淡化装置—海博环保
小型海水淡化装置—海博环保
浏览: 946
品牌: 海博环保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30 12:01
 
详细信息

海博环保

1、采用反渗透分离技术进行海水淡化脱盐,该技术是迄今国际上公认的最先进的海水淡化技术,产品的核心部件采用国外一流产品相配套,工艺流程及操作参数通过电脑进行最优化设计。


2、反渗透淡化脱盐过程不需对海水进行加温,在常温下进行操作,无相变,故能耗少,制水成本低。


3、充分考虑船舶的特殊性进行设计,体积小,重量轻,占地省,安装方便,适应性强,可以在狭窄的机舱、甲板、船用舱、过道等空间安装。机架管路、管件均由316不锈钢和耐腐蚀材料制作。电源适用广泛。


4、操作简单,维护方便,只要有电,有海水,启动后可立即供应淡水。


5、采用了独有专利技术:手动/电动淡化机和小型淡化机不停机更换滤芯改造技术。


6、采用国际最佳品质的海水淡化反渗透膜。该膜脱盐率高,性能稳定,安全可靠。RO高压泵采用国际品牌的专用海水淡化泵和高低压保护装置,保证设备的安全可靠。淡化机产水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质标准(GB5749-2006),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,可直接生饮,甘甜醇美。


7、其所配备的船用海水淡化机预处理装置采用专利多路阀技术,实现了仅操作一阀就可以实现过滤、清洗、反冲,大大降低了操作人员的误操作对设备造成的损害。


8、对每套船用海水淡化机都随机赠送一张设备安装、调试、维护、维护光盘。为使用者提供最大的方便。


9、与美国、日本等国家生产的小型船用海水淡化机处于同一技术和质量水平,但价格低。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,具有产品先进,功能齐全的特点。


海博海水淡化设备特点


询价单